close

終於有時間打文章囉:)

首文就要分享很適合新手爸媽的嬰兒浴盆!!!

洗澡都是新手爸媽很擔心的一件事...

我當初為了要幫小鍋貼洗澡~事前看了很多youtube的影片(有很多影片教學耶!

拍那些影片的人真的很貼心~非常感溫!!!

 

 

 

一開始我們是用傳統的紅色小臉盆噢!

但是缺點是要抓好小baby的腋下...也要避免baby的頭撞到邊緣...

邊洗邊冒冷汗阿....

而且一旦抱baby後,忘了拿什麼東西準備是很尷尬的一件事情...

都沒有手再去拿東西了=.=

 

小鍋貼出生第4天

 

 

直到小鍋貼兩個多月的時候...

才發現這月亮臉盆~

聽說水量不用很多噢!!!有max的水量線(我是沒有加到那條線

baby靠頭的地方也有軟墊~

 

還可以放開雙手!!!

讓baby坐穩穩地XD輕鬆非常多啊!!!!

看我們小鍋貼第一次能坐著洗澡的疑惑表情~看起來好可愛噢

洗頭也是用橄欖式抱法洗噢,鍋貼的屁屁下水前我也會先幫他洗

 

小鍋貼2m19d 

 

等他長大一點還可以玩洗澡玩具噢XD

現在不用擔心會抓痛小鍋貼的腋下了= =|||

也不用擔心他的腳踢浴盆...那非常危險!

 

 

我也想到另個一妙用欸!

餵完奶不能馬上讓baby平躺

有時又會抱到手痠...

我就把它放在這浴盆

很聰明吧XD

哈哈 但是我會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才放拉

還是要好好地跟baby培養一下感情啊XD

看看小鍋貼多開心的樣子XD

其實照顧baby有很多妙用的工具

就看自己方便照顧來採買囉

我的介紹到這邊囉:)

謝謝(一鞠躬

 

ps.網路搜尋:英國月亮浴盆

應該就會有相關購買網頁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不是業配文 好物分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畇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