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有時間來分享我覺得好用的育兒用品♥ ♥ ♥

最近身邊的朋友也都有好消息了~

真的很開心鍋貼可以有很多弟弟妹

話說這篇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的一篇阿~~~

話不多說!!!

請各位新手媽咪多參考參考囉!

1、小毛巾

IMG_4386.JPG

個人 覺得紗布巾比較不實用,

因為紗布巾不好洗之外,也不吸水⋯

所以我用沒幾次就塞在衣櫃冷凍起來了⋯

我覺得這種小毛巾真的便宜又好用,

怕麻煩的媽咪我超怕兒子溢奶的⋯

所以有小毛巾真的是幫了我很大的忙~

餵奶和拍嗝都不怕他溢奶沾到衣服了!

 

2、貝親新生兒指甲剪

IMG_4388.JPG

 為什麼我指定貝親呢?

因為它的剪刀柄真的比較好握,

不管是0-3個月用的

和這種3個月以上用的指甲剪

刀柄都是一樣size,讓媽咪們好握又好剪!

我也有買過不是剪刀型的指甲剪⋯

但是完全無法剪好⋯還剪到手皮⋯

所以還是買這種剪刀型的寶寶指甲刀比較保險又不怕失手噢!

 

3、貝親口動吸鼻器

IMG_4387.JPG

我覺得吸鼻器不用買到自動⋯

畢竟是寶寶感冒才會用到,

我又推薦貝親了⋯

因為這款吸鼻器拆洗非常簡單,

吸管短好沖洗又好攜帶啊❤️

我曾經買過吸管很長的(小獅王的吸鼻器)

自以為吸管長就不會吃到鼻涕,

殊不知好像還是有吃到?!

而且拆洗超級麻煩⋯⋯⋯吸管又不容易乾

好吧⋯凡是用過才知道好不好用,

所以我才寫了這篇⋯

 

4、美國OOgiebear QQ熊耳鼻清潔棒

IMG_4389.JPG

我實在是無法接受兒子的鼻屎太大塞住鼻子!

然後用小拇指挖不一定挖得出來還讓他唉唉叫⋯

所以發現了這個挖鼻棒,

覺得比起用手指挖,這個還蠻好用的,

只是還是要沾水讓鼻孔濕潤再挖噢!

 

5、ergoCocoon二合一舒眠包巾&Summer Infant 2合1聰明懶人育兒睡袋

IMG_9391.JPG

IMG_9511.JPG

我是怕麻煩的媽咪⋯

當然要買懶人包巾來包兒子啦,

包巾可以使寶寶有安全感和保暖作用,

長大一點也可當防踢睡袋,

我兒子非常的沒安全感⋯

又加上他非常的淺眠⋯

所以在他要睡覺的時候必包起來⋯

只是三個月後他的小手手都會想伸出來⋯哈哈

比較小的時候,我給他用summer包巾,

固定他的手讓他比較好睡,

直到差不多6個月他真的無法固定手的時候,

改用ergo包巾,

我給他包到快1歲,

也讓他知道說包起來就是要睡覺沒法玩了,

等到他睡著再把雙手放出來⋯

因為他真的太難睡了⋯

所以有包巾的輔助真的對我幫助很大,

不過我還是會看情況啦,

大家要記得,育兒都是要看情況,

別被特定的方法限制住噢!

 

6、隔尿墊

  

我在網路買很多種便宜的隔尿墊,

其實這個我就沒推薦的品牌,

因爲只要是能隔尿都ok~

不過也要選擇透氣度佳的隔尿墊噢,

避免太熱悶寶寶的背部!

尤其是新生兒非常需要,

因為一開始要看哪種品牌的尿布比較符合寶寶的屁股,

怕麻煩的媽咪遇到寶寶尿床或爆屎都非常崩潰啊啊啊~

曾經我換尿布就有直接噴尿的經驗...好慘阿!

 

 

還有⋯這邊我要說明一下,

右下角的COTEX質感很好,

但是就是無法好好的墊在兒子身下方,

當兒子會翻身的時期動來動去就沒法好好墊了⋯

因為它的材質較軟,當被子比較合適。

我還是持續再找好用兒子動不會跑掉的隔尿墊,

如果有媽咪用到好用的隔尿墊一定要告訴我黑!

 

 

 

相信也有很多媽咪朋友跟我一樣

都希望找到好用方便育兒的用品

我也曾經白買一些的用品

下次再來分享囉!

或是有問題可以私訊我喔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畇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