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祝我生日快樂

 

覺得成為人妻邁入新的階段

也要好好的記錄自己這麼美好的生活

珍惜最愛的家人 也要珍惜新的家人

更要珍惜陪在身邊的朋友們!!!!

 

這幾年就算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

大家還是很包容我~~~真的很感謝你(妳)們

如果沒有你(妳)們

我就不會持續成長

我也會繼續加油的:)

 

 

 

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❤
雖然每年生日都很忙碌...
但身邊的家人和朋友都很有心的為我提前慶祝
甚至給我很多驚喜~真的心存感激!!!

☺謝謝國小同學某一年陪我一起吃比薩看DVD度過我的生日。
☺謝謝媽咪在某一年在我們忙完後帶我們去唱歌慶祝我的生日。
☺謝謝阿邦哥某一年精心策劃求婚計畫,但我非常care不是因為慶祝我的生日而想打槍他XD。

真的很多的感謝想跟你們說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最後要謝謝今天說不要讓我生氣的同事們
逗得我哭笑不得阿!!!

謝謝家人默默的關心充滿愛的祝福
謝謝同事們無限的生日祝福
謝謝傳fb&line的朋友們特別的祝福
謝謝我愛的你們!!!!!!!!!!

#感謝文有漏掉要跟我說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畇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