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一開始就指定LOVE's 婚禮團隊的小光夫婦拍攝自助婚紗~

很開心也非常立馬簽了合約,

決定拍攝日期。

 

在這要貼心小提醒一下即將拍攝婚紗的新人們:

在拍攝前務必和攝影師及新祕溝通自己的想法和想要的風格噢~

也別太侷限於一定要什麼樣的感覺

因為一張照片是隨著景人物情緒感覺而有所改變,

加入屬於自己的風格回憶也很重要噢:)

如果沒有事先溝通真的會非常遺憾阿阿阿阿~~~

 

我平常都就看些婚紗作品做個功課,

把喜歡的照片蒐集起來,

以避免到時感覺出不來,

然後重點是要放輕鬆噢! 

太緊張反而更無法呈現好照片的XD

像我比較偏愛韓風&復古,

但是也不完全都什麼都適合,

所以還是要看到時自己如何去呈現囉!

還是覺得攝影師和新祕很重要!!!

 

另外, 

除了溝通造型和拍照風格,

我也整理一些可以用的拍照鞋子帽子還有墨鏡,

整整用了一大箱的行李箱把它裝滿耶!!!

道具也是拍照很重要的一環阿!

哈哈哈

 

這次我們沒有選擇回憶的地方,

最重要的原因是怕麻煩= ="

擔心交通不方便, 梳化的地方不好找,

天氣熱也是個問題...

所以決定在婚紗基地拍就好

 

之前聽很多朋友分享拍婚紗說有多累,

我都難以想像(因為本身超愛拍照,我想幫我拍照的人比較累吧XD)

只不過...心情蠻複雜的,

之前只有拍作品,

現在卻是要拍真正的婚紗照耶~

很緊張又期待,

只能盡量放鬆自己的心情!

迎接拍攝的那天。

 

 

 

拍攝當天早上五點多就到達小光夫婦家梳化,

完全沒什麼睡...

還讓阿邦哥和小助理等我化妝

還好有世足賽 讓他們不這麼無聊 哈哈哈

 

ps.在這要特別感謝部落客Little Strawberry,我才知道照片也可用像拍立得一樣XD我愛!

 

DSCN0166.JPG    

我想唱:有一個女孩叫甜甜~~~

每個新娘都有這樣的造型吧XD

整個就是很時尚阿!!!!

 花絮_ (7)_副本.jpg      

終於妝髮完成了:)

DSCN0175_副本.jpg      

阿邦哥超久沒有戴隱形眼鏡

所以戴了非常久XD

DSCN0173.JPG      

阿邦哥留厚瀏海就是為了這一刻阿~~~

終於可以用電棒捲的他非常興奮:)

DSCN0181_副本.jpg        

 

 

 

我打算下一篇在公開我們的第一個造型

哈哈哈

 

請期待我變美美

 阿邦變帥帥吧:)

 

每篇文章都是希望讓大家有共鳴

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給我鼓勵噢

謝謝看我用心寫的文章:)

 

我的粉絲團:田勻。拍照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畇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