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朋友對於我的決定感到驚訝,

應該是說身邊沒有朋友是拍自助婚紗,

而我卻毫不猶豫的選擇了~

以下聚集了朋友們對自助婚紗的問題~

我也來趁這個機會來回答大家吧!

 

599574_617847781562718_384398528_n  

 

什麼原因讓我想拍自助婚紗?

因為我想拍出自己喜歡的風格,

我其實看過店頭的婚紗幾乎都是一樣的場景、一樣的感覺,

很多人說婚紗照拍完就被塵封了...

或許是忘記那美好的回憶

也或許是因為婚紗照沒有打動自己的心?

而不想再回味...?

自己有真的去規劃才真的有感覺~我是這麼覺得:)

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喜歡小光夫婦(我的攝影師和新祕)給我的感覺

很用心為新人規劃聽新人的想法。

 

自助婚紗會比較便宜?

很多人都以為自助婚紗比較便宜...

其實...並沒有噢!!!

自助婚紗不是為了成為拍攝廉價婚紗而存在的。

有些自助婚紗工作室也會有包套可做選擇噢~

費用加一加跟店頭是差不多的~

資源也許沒有店頭多,

但要記住一個原則~

重質不重量噢:)

 

傳統店頭婚紗和自助婚紗差異性?

在這簡單的說明,

也是新人們幾乎會在意的部分~

 

傳統店頭婚紗其實花3、4萬就可以有完整包套,

造型和攝影師都會幫你找好(指定更好的攝影師可能要另外加價)

禮服數也會有5、6套以上(有可能好看的禮服需要再加價)

拍攝地點也幫你規劃好,

拍攝及排版模式固定,

依照新人需求加價修照片或加價買組數,

很多事務較制度化。

 

自助婚紗顧名思義就是不像店頭有完整的包套,

禮服要另外租,或是買2手禮服,

有更多預算的話可以考慮訂做屬於自己的禮服噢!

通常自助婚紗都是1白2晚禮服

(看自己的需求可再討論)

妝髮造型可以找自己喜歡的新祕,

這方面也是要花點時間上網看作品

其他相關包套附贈的項目就要看工作室怎麼配套囉!

拍攝地點&風格也有討論空間和彈性~

有些攝影師會開發新的拍攝地點~

讓拍攝的感覺風格更具有特色

 

我所選擇的攝影團隊&造型工作室?

LOVE's 婚禮團隊

愛絕諾永恆 手作造型攝影工作室

 

我也非常相信我所認識的攝影師-小光&新祕-vivian

會認識他們的機緣真的很奇妙~

在2012年九月份參加同事的婚禮,

事後詢問婚攝小光的fb,

又在因緣際會下,

當了小光拍攝的麻豆,

那時就覺得小光夫妻檔拍作品時也很認真不馬虎

態度都很親切

不會有拘束的感覺~

讓我們有很好的印象:)

 

簡單介紹小光夫婦

 

小光是位很有想法的攝影師,

一開始主要是拍婚禮紀錄,

所以很多拍攝小細節都會讓我很佩服~

之後也開始拍攝屬於新人風格婚紗作品:

1560692_405931172842886_738661471_n_副本  

小光說:

回憶是我們創造的,

希望我們看照片會有回憶~

有畫面也會讓我們更有感覺~

表情就會更加的自然了:)

 

 

而Vivan是個手巧又細心的新祕,

她幫我做的造型我都蠻喜歡的噢:)

1654330_417147561721247_1708660479_n  

Vivian說:

清新自然"是我展現的風格
比起濃妝豔抹,

我希望給新娘是展現個人特質並有加分的效果

要做好新娘秘書除了不斷的精進自己還需要有真誠以待的心,

面對每位新娘就像是自己的姊妹一樣 

畢竟這是一生一次的重要時刻

看著新娘被親友稱讚所展露幸福的笑容,

是我驕傲的成就 我熱愛這份工作,更享受這份工作:)

 

 

 我所選擇的禮服出租工作室?

蕾亞禮服館.自助婚紗.禮服出租

蕾亞婚紗禮服館是與樂式婚禮團隊所配合的禮服館噢!

選擇到這間我覺得我很幸運也有幸福的感覺!

禮服很有質感,工作室環境也壤我心情愉悅!

陪我去的朋友都說讚噢!

 

 

 

還沒拍婚紗前常常會想婚紗照就只是為了紀念嗎?

到底是為了拍美美?拍經驗?拍好玩?

也許一輩子可能老公這麼配合一次?!

想了很多也擔心很多~

我真的很害怕會拍出第一次看起來還好,

第2次看了也還好,

第3次就不想看的照片...

所以也很認真的做功課~

在這非常感謝攝影師和新祕不厭其煩的和我們溝通,

努力的呈現我們彼此要的感覺:)

挑片也讓我很頭痛~

因為好看到太難選擇哪張入本了!

 

 

 

目前籌備到拍攝婚紗的部分~~~

接下來還有很多要規劃的~

希望大家拭目以待噢:)

 

 

 

 以下為我所選擇的自助婚紗詢問檔期及相關資訊

 

LOVE's 婚禮團隊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lonni?fref=ts

愛絕諾永恆 自助婚紗/手作造型/婚禮紀錄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rsvivi?ref=ts&fref=ts

蕾亞禮服館.自助婚紗.禮服出租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ya1314?fref=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畇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