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所期待婚紗紀錄文第一篇

 

終於把這篇文生出來了!!!

我要來介紹我這次選擇的婚紗禮服出租的工作室噢:)

 

其實在還沒開始籌備拍婚紗,

我就做了很多相關造型的功課~

婚紗也希望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款式~

 

 

話說~

婚紗是整個婚禮的重點之一,

我們一生一次的回憶

就交給了LOVE's樂式婚禮團隊來爲我紀錄這美麗的時刻~

穿上美麗的白紗是每位新嫁娘所期待的。

蕾亞婚紗禮服館是與樂式婚禮團隊所配合的禮服館噢!

 

 

蕾亞禮服館是在去年12月開幕的~

難得在高雄也有這麼氣派的禮服館:)

DSCN0038_副本.jpg

挑禮服當天,

一進門我爲之驚豔心中吶喊這就是我所愛的感覺~~

掛滿了很多漂亮的婚紗~

每件看過去都很想穿看看...

沒有因為禮服不好看難選...

而是實在太好看而煩惱!!!

謎之聲:還好有帶兩個眼光犀利小助手和新祕XD

 

 

老闆娘也很親切的介紹禮服特色,

也會推薦適合新人的氣質&身型的禮服噢

 

 

裝潢加分

禮服加分

老闆娘加分

讓我的心情也加分XD

DSCN0048_副本.jpg  

試穿間很大很舒適噢~

其實當天在這環境試穿

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公主耶:)

DSCN0050_副本.jpg  DSCN0039_副本.jpg  

有分拍照用和宴客用的婚紗噢~

但不用太過擔心~~~

因為根本沒什麼差別= =+

都超美~~~~~~

DSCN0046_副本.jpg DSCN0049_副本.jpg DSCN0041_副本.jpg DSCN0089_副本.jpg DSCN0090_副本.jpg

以緊張又期待的心情準備穿婚紗囉!

其實這次選擇的禮服我自己會覺得好像拍了好幾次的感覺!!!

實在很物超所值又超乎我的想像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試穿第一件我很喜歡!

穿上禮服整個人都有氣質了起來XD

簡單又典雅~
韓式有氣質的禮服:)

是我考慮的白紗之一~

DSCN0051_副本

DSCN0052_副本

第二件也是我想要的前短後長活潑的白紗:)

馬甲的部份是很有質感羽毛~我都想跳天鵝湖了XD

加上活潑的裙襬拍起來也會非常有戲噢!

DSCN0059_副本

DSCN0062_副本

DSCN0066_副本  

第三件令我非常滿意~

原本以為穿這種會讓我顯胖~

但因為它蠻厚的~

設計也別有心裁

說真的我有嚇到!

老闆娘親自為我選的這件真的太美了!!!

帶點個性的古典美,還可以變換三種造型~

真的很超值的:)

DSCN0069_副本

DSCN0070_副本

IMG_7913_副本\

接下來是選擇晚禮服時間:)

 

其實我對晚禮服款式沒抱太大期待~

因為印象中禮服的款式就那樣,

還好有我妹犀利的眼光XD

看到這件馬上叫我試穿~

超喜歡紅色的我也是很愛這種顯色的禮服

重點又顯瘦!!!

也很適合我這次想拍的復古風格:)

 

就連原本對旗袍沒太大興趣的阿邦哥

默默拿手機起來拍了XD

(到現在我才知道偶像劇演的都太夢幻了!!!並沒有每一件都能讓男主角驚嘆呆掉的感覺?!

還是他不是第一次看我穿禮服...???)

 

結論是!!!!這件也是最讓大家驚嘆的禮服噢~~~

 IMG_7915_副本

DSCN0076_副本

另外令我驚嘆的禮服是這件~~~

 

當初老闆娘親自挑選這件時

我覺得顏色很特別有帶點小個性~

但是令我驚訝的是...

當我一穿上整個嚇到!!!

看這腰....

真的是我的嗎???XD

超級顯瘦!!!

這件完全嚇到我了!!!!!!!!!!

根本23腰無誤!

IMG_7848  

這件粉橘色系拍照起來一定很好看!!!

可惜因為我拍攝的禮服數不多~

就只能忍痛捨棄了。

DSCN0083_副本  

最後壓軸~~~

這件現場看真的很美~~~

很像索爾裡面的女神裝:)

配個花冠超適合的XD

但因為不是我要拍攝的風格,

也只好捨棄。

DSCN0087_副本

 

其實整個挑選禮服的時間很快速噢!

一小時半內選完!

完全沒有因為選不到而耽擱很久的困擾!!!

而且每件禮服看起來都很新很有質感!!!

只能說老闆娘不只眼光犀利~

也真的下重本的感覺!

 

挑完禮服後~

合照時老闆娘說要搞笑點的~~~

沒想到變這樣

搞笑我最會了XD

哈哈

DSCN0096_副本  DSCN0097_副本

 

 

 

接下來漏網鏡頭完全破壞形象了XD

 試穿禮服也能這麼輕鬆搞笑...哈哈

 

因為這件很像女神

所以...

模仿一下台灣版自由女神???!!!

純屬笑笑就好...

這件很美的啦(怒喊

DSCN0088_副本

莫名其妙被偷拍了...

癡呆樣?!

IMG_7914

這件我笑翻...

其實這件是我穿最憋的一件禮服

所以有點小難受

所以試完禮服到拍攝期間都有少吃XD

這樣當天穿才不會這麼不舒服啦~~~哈哈

IMG_7917  

 

試穿當天真的很開心~

謝謝老闆娘細心的為我服務!

也謝新祕、小助理和朋友、阿邦哥耐心的陪伴!

有你們犀利的眼光~我也相信我的婚紗照一定會很美XD

 

謝謝蕾亞禮服館

 

真的超級推薦這間:)

 

有想要拍自助婚紗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噢~

 

絕對超乎你的想像又能讓您滿意噢:)

 

 

 

以下為蕾亞禮服館相關資訊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蕾亞禮服館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ya1314/timeline

蕾亞預約諮詢表格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ya1314/app_19032254433319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畇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